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李熙桥镇 > 工作情况
李熙桥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文件名称: 李熙桥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索引号: 4305270003/2020-00592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李熙桥镇
发文日期: 2020-08-03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08-03 有效期: 永久

为深入贯彻落实“四城同创”行动,全面整治城乡环境卫生死角,李熙桥镇近期持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该镇创卫办为了让村民了解整治环境卫生的重要性,提高保护环境卫生的意识,自觉自愿配合、参与到环境卫生治理中,为使环境卫生整治有声势,出效果,他们不断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氛围,提高全镇村民的参与积极性,创卫办干部一是经常上门对村民进行卫生宣传,实行环境卫生常态化管理机制,不断增强村民的环保、文明的意识;二是加强巡逻,发现乱丢现象,在第一时间进行制止,并进行整改,营造出了浓厚的舆论氛围,提高了群众的知晓率,切实增强了全民参与全民保护环境的责任感意识。

此次环境卫生整治,唤起了广大村民美化家园、保护环境的热情,各村环境卫生得到了很大的改善。该镇将持续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并加大对农村环境卫生的宣传力度,营造起人人爱环境的良好氛围,深入贯彻落实“四城同创”行动,推动全镇美丽乡村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