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李熙桥镇 > 工作情况
李熙桥镇召开改厕工作推进会
文件名称: 李熙桥镇召开改厕工作推进会
索引号: 4305270003/2020-00611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李熙桥镇
发文日期: 2020-10-10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10-10 有效期: 永久

    109日下午,李熙桥镇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改厕工作推进会,该镇分管领导、各村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村要进一步紧盯时间节点,紧盯目标任务,在思想上要再重视,行动上再落实,切实加强宣传引导,确保改厕工作落到实处,造福群众。

    会议强调,各村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重新定位谋工作,更新思路抓工作,焕新状态干工作,坚持把改厕工作与脱贫攻坚和美丽乡村工作相结合,以强有力的举措推动改厕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