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李熙桥镇 > 工作情况
李熙桥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文件名称: 李熙桥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索引号: 4305270003/2021-00653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李熙桥镇
发文日期: 2021-03-29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1-03-29 有效期: 永久

    3月24日,李熙桥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动员会,各村书记、镇属各单位负责人及政府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镇分管宣传工作的党委委员组织大家学习了李熙桥镇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传的实施方案;镇党委书记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进行了深刻阐述,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结合李熙桥镇实际情况对全镇的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目标和要求,要求镇村两级干部公开承诺“我为群众办实事”事项,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把党中央的部署落到实处,不搞形式主义,确保学透历史、学深思想、学出成效。

    为切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李熙桥镇党委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配齐配强办公室力量。根据党中央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研究确定了十项工作重点,明确了每月工作要点及时间节点,督促各基层党组织“不能等”、“不能慢”、“不能拖”,坚决完成规定动作,守正创新,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