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李熙桥镇 > 工作情况
李熙桥镇:迎元旦 升国旗
文件名称: 李熙桥镇:迎元旦 升国旗
索引号: 4305270003/2022-00791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李熙桥镇
发文日期: 2022-01-04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2-01-04 有效期: 永久

    一元复始,旭日始旦。1月1日清晨,李熙桥镇在政府操场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镇全体干部参加,一起辞旧迎新,迎接新年的第一道晨曦。

    隆冬时节,寒意正浓,但干部们都充满热情,早早就在操场集合完毕。八点整,升旗仪式准时开始,护旗手整齐列队,迈着矫健的步伐,带着国旗气宇轩昂地走到升旗台前。在威严雄壮的国歌声中,国旗伴着日出冉冉升起,全体肃立,行注目礼,国旗迎风高高飘扬在政府操场上空,浓浓的爱国之情激荡在大家的心中。

    新年新气象,不平凡的2021已在昨日。国旗下,干部们精神抖擞,朝气蓬勃,2022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镇上下将再次扬帆起航,当好新征程上的奔跑者、奋斗者,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三高四新”战略,为建设美丽绥宁、活力绥宁、幸福绥宁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