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林业局 > 工作情况
县林业局隆重举行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活动
文件名称: 县林业局隆重举行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活动
索引号: 4305270003/2020-01285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绥宁县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20-07-01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07-01 有效期: 永久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及“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为展示近两年来林业局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所取得的成果,弘扬正气、树立标杆,6月30日,县林业局在局六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庆典暨“七一”表彰大会,对2019年先进党支部、先进党员、先进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旨在激励林业局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党务工作者向先进学习,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推动林业事业不断进步。县林业局机关全体党员、下属单位和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受表彰的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在党旗前重温党的誓词,该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慎敏同志以“以党建促工作 大力推进我县林业向前发展”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党内容丰富、思想深刻的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各基层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自己的历史重任,牢固树立党性观念,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发挥实干精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增强群众意识,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总揽,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充分体现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为绥宁林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表彰了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通过宣传典型、表彰先进,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了全体党员学先进、赶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扬务林人勤勉奋斗、为民务实的优秀品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发展信心,埋头苦干,奋发有为,推动全县林业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大会会场

全体党员在党旗前重温党的誓词

表彰先进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