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林业局 > 工作情况
县林业局:“厉行节约,反对浪费”
文件名称: 县林业局:“厉行节约,反对浪费”
索引号: 4305270003/2020-01291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绥宁县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20-09-10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09-10 有效期: 永久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秀传统。

    近日来,县林业局积极行动,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多措并举,培育“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新风尚。县林业局在机关办公场所、机关,食堂醒目位置张贴警示标语,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节约意识,营造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良好氛围,机关上下“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蔚然成风。全局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得到大幅提升,从工作中节约每一度电、每一滴水、每一张纸、每一件办公用品做起,以推进节约型机关创建活动为抓手,通过开展“光盘行动”“森林资源保护”等活动,把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和日常生活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