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林业局 > 工作情况
县林业局深入乡村开展民情恳谈活动
文件名称: 县林业局深入乡村开展民情恳谈活动
索引号: 4305270003/2021-01455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绥宁县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21-04-30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1-04-30 有效期: 永久


    为进一步了解民情民意,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安全感和幸福感,4月30日,县林业局副局长曾宏带队深入红岩镇盐井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民情恳谈会。
    4月30日前,该局全体干部就在局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分组深入红岩镇盐井村、谢家村开展民情走访活动。走访过程中,干部们走村入户,深入田间地头,面对面与群众拉家常,详细询问日常生产、生活和社会治安情况,并结合平安创建、扫黑除恶、环境卫生整治、脱贫攻坚和新冠肺炎防控等知识开展宣传。在认真听取大家对政法综治工作建议和意见的同时,帮助群众就地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小困难、小问题、小心愿,对一时不能化解的问题耐心做好解释、引导和宣传。
    在恳谈会上大家普遍反映社会治安好,党的政策好,扶贫干部帮群众干了很多实事,满意度较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