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林业局 > 工作情况
县林业局组织全体党员党史学习教育集中自学
文件名称: 县林业局组织全体党员党史学习教育集中自学
索引号: 4305270003/2021-01409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绥宁县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21-04-14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1-04-14 有效期: 永久
    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为广泛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4月13日,县林业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局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学习会由局党委机副书记、副局长沈明玉主持,党委书记、局长杨慎敏做了重要讲话。
    会议传达了近期县委会会议精神和近期学习活动安排。杨慎敏要求坚持每周二、四晚上集中自学、个人自学和学习强国等网络学习、参观教学等学习形式,结合工作实际写好学习笔记。各支部要精心组织安排。抓实专题学习、实践活动和成果巩固,着力领悟党的创新理论,着力把握历史发展规律,着力牢记党的宗旨意识,着力传承党的宝贵经验,着力弘扬党的革命精神,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要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促进林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着眼办实事,要在岗位上体现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融入林业服务,着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着眼开新局,融入改革发展,推进林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推动绥宁林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