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麻塘乡 > 工作情况
干部在“如法网”学习普法知识
文件名称: 干部在“如法网”学习普法知识
索引号: 4305270003/2020-00343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麻塘苗族瑶族乡
发文日期: 2020-08-05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08-05 有效期: 永久

   “现在直接用手机上网进行普法学习,只要有时间就能学,很方便……83日,湖南省绥宁县麻塘苗族瑶族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副队长沈忠祥说道。

连日来,该乡干部职工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参加“如法网”学习,掀起了普法学习的热潮。作为一种新型的学法方式,如法网有着便捷、高效的特点,学员可通过电脑或者手机随时随地进入无纸化学法用法及考试系统平台开展学习,同时学员必须在学法栏目以积分形式进行学习,达到必修学分和总学分数量要求时才能取得年度普法考试资格。“如法网”学习不仅增加了自身对法律知识的了解和法律意识,同时还进一步提高了工作人员的执法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