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麻塘乡 > 工作情况
绥宁县麻塘乡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文件名称: 绥宁县麻塘乡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索引号: 4305270003/2020-00346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麻塘苗族瑶族乡
发文日期: 2020-09-10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09-11 有效期: 永久

    9月10日,县麻塘苗族瑶族乡党委政府组织教师节慰问工作组深入麻塘学校和联民学习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一线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慰问组每到一处,乡党政领导班子都详细了解学校近期情况和教师们的工作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对各位老师为促进麻塘的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学校老师积极参加乡里的活动表示赞赏,希望各学校要继续加强安全管理工作,积极营造安全稳定的学习环境,继续为麻塘乡的教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