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麻塘乡 > 工作情况
麻塘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为乡村干部送上一堂“精神大餐”
文件名称: 麻塘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为乡村干部送上一堂“精神大餐”
索引号: 4305270003/2021-00387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麻塘苗族瑶族乡
发文日期: 2021-01-20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1-01-20 有效期: 永久

1月19日,县麻塘苗族瑶族乡党委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胡海英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辅导报告,为100多名乡村干部送上了一堂“精神大餐”。
  宣讲报告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全面理解《建议》的核心精神和基本要求、全面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和重大举措、切实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浅出的阐述。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内容专业且通俗易懂,容易准确理解把握,将更好的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工作。
  自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工作以来,乡党委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和组建乡级宣讲团,结合各村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利用各类大型会议、院落会、微信群和村村响宣传全会精神。同时要求各宣讲干部要结合小故事、小案例,让宣讲情景更“温暖”,宣讲方式更朴实,让全会精神真正“飞入寻常百姓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