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麻塘乡 > 工作情况
麻塘乡:推进“戴帽工程” 确保道路安全
文件名称: 麻塘乡:推进“戴帽工程” 确保道路安全
索引号: 4305270003/2021-00467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麻塘苗族瑶族乡
发文日期: 2021-09-10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1-09-10 有效期: 永久
    为加强和规范摩托车、电动车管理,营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麻塘苗族瑶族乡党委政府联合派出所扎实开展摩托车电动自行车“戴帽工程”集中专项整治。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行人和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驾驶人宣传“戴帽工程”的目的和意义,讲解未戴安全头盔的危害,教育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驾乘人员要戴好头盔上路。民警还结合现场纠违,对未戴安全头盔的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驾驶人进行现场交通安全教育,并免费向他们赠送了安全头盔。
  下一步,麻塘乡将继续加强执法管理力度,查纠骑乘人员不佩戴安全头盔、汽车驾乘人员不使用安全带的行为,全面加强交通秩序管理,创造安全有序、畅通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