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民政局 > 工作情况
绥宁县民政局开展“快乐大家一起来”跳绳比赛活动
文件名称: 绥宁县民政局开展“快乐大家一起来”跳绳比赛活动
索引号: 4305270003/2020-00416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绥宁县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0-06-21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06-21 有效期: 永久

    为活跃单位气氛,发扬团队互助精神,增强凝聚力,619日绥宁县民政局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体育广场开展了“快乐大家一起来跳绳比赛。

    此次比赛全体干部职工按照男女分开抽签的形式分成四组,每组五名男队员,五名女队员。比赛分为集体赛和个人跳绳累计赛。集体赛每组安排两名队员摇绳,其他队员一起跳,跳绳时间为两分钟。个人跳绳累计赛,每组选派两名女队员,两名男队员,每人跳绳一分钟,最后所有队员的总成绩就是该组的最后成绩。

    比赛热身阶段,大家互相交流、指点、分享技巧,场面异常活跃,其乐融融。首先比的是集体赛,只见队员们一字排开,个个憋足了劲儿,脸上洋溢着喜悦,每个人都表现得志在必得的信心。哨声一响,摇绳的队员就喊一,二,三然后大家再跟着摇绳队员的口号开始跳,绳子舞动着,在其他对员的脚底下嗖嗖地穿过,由于大家平时忙着上班没有时间多多练习,跳着跳着就被其中某人绊坏了,大家赶紧重新整队进入比赛状态,一个个使劲地蹦跳着,每个人都像回到了少年时代,笑着,叫着,呐喊着、、、、、、广场里一片欢声笑语。

    接着比的是个人跳绳累计赛,这就是技术的较量了,有的队员手中的跳绳甩得飞快,腿也跟着快节奏的蹬上蹬下,有的队员平时不怎么跳,涨红了脸使劲的摇动中手中的绳子,不时还被绳绊住了脚,大家看着那些滑稽的动作开心的笑成一团。

    激情与紧张同在,友谊与竞争共存。通过一个多小时的角逐,最后三组获得了集体跳绳一等奖和个人跳绳累计赛二等级奖;四组获得集体跳绳二等奖;二组获得个人跳绳累计赛一等奖。

    此次活动大家都认为虽然有点累,但是感受到了运动带来的快乐。通过活动进一步展示了民政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集体赛一等级获得队

个人跳绳累计赛一等级获得队队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