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民政局 > 工作情况
县民政局召开“八一”建军节慰问座谈会
文件名称: 县民政局召开“八一”建军节慰问座谈会
索引号: 4305270003/2020-00430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绥宁县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0-07-31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07-31 有效期: 永久

    为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迎接“八一”建军节的到来。725日下午,绥宁县民政局召开“八一”慰问退役军人座谈会,单位主要领导和部分退役军人代表参加了座谈。

在慰问座谈会中,局长刘永湘与退伍老兵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近期的身体情况、家庭生活条件和实际需求,叮嘱老人们夏季要注意饮食卫生和防暑,有困难要及时跟局里报告,单位一定会尽最大的努力帮助他们。同时,刘永湘还认真听取了老兵们对民政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这次慰问活动使退伍老兵们切实感受到了局机关的关怀和温暖。在这个炎热的夏天不仅为他们送去了一份夏日清凉,更进一步拉近了军民之间的距离,使退伍军人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关心。

八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