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民政局 > 工作情况
绥宁县民政局认真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
文件名称: 绥宁县民政局认真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
索引号: 4305270003/2020-00426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绥宁县
发文日期: 2020-07-24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07-24 有效期: 永久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和湖南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按照绥宁县委组织部印发《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工作方案》7月24日下午,绥宁县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党课开讲啦”首场活动拉开帷幕,局机关党支部副书记、慈善会主任以《弘扬红船精神,牢记初心使命,践行立德树人》为题讲授党课,她从红船故事来源开始,阐述红船精神的灵魂、核心和本质,结合当前民政工作实际,重点从什么是理想信念、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意义、民政人怎样坚定理想信念、如何践行理想信念四个方面,深入浅出讲解了我党自成立以来定理想的伟大事迹,大大鼓动全场党员的工作热情。

    吴鹏辉同志讲课细致,语言流利,语速平缓,讲授理论同事举例多,加深了大家对理论的理解。此次“党课开讲啦”还通过绥宁县电视台平台进行转播。以后,绥宁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党课开讲啦”活动还将根据安排,动员全体党员根据自身所学所悟,结合民政工作实际给大家上党课,切实增强民政局机关党员教育的有效性和针对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