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民政局 > 工作情况
绥宁县民政局机关党支部接受县委组织部第四次基层党建工作督导检查
文件名称: 绥宁县民政局机关党支部接受县委组织部第四次基层党建工作督导检查
索引号: 4305270003/2020-00429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绥宁县
发文日期: 2020-07-27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07-27 有效期: 永久

    7月24日上午,绥宁县委组织部相关工作人员到县民政局机关党支部的党建工作进行2020年度第四次督导检查。督查组在督导检查中认真翻阅了党建工作部署文件、“三会一课”会议记录,对“主题党日”开展情况、支部书记“双述双评”情况、民主评议党员情况、党费收缴情况、党务公开情况、“五化建设”情况及促脱贫攻坚等情况也进行了详细检查了解,听取了局机关党支部的近期党建工作汇报。

在检查工作中,督查组对该局今年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党建工作中需要改进的细节进行了指导,对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三个要求:一是加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提升基层组织能力;二是着力抓好党支部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努力解决学习上“灯下黑”的问题;三是着力夯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严格落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和领导班子“一岗双责”。

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一定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全面夯实党建基础,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有效推进党建工作,使绥宁县民政局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