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民政局 > 工作情况
民政局全体干部学习中共绥宁县纪委关于节约粮食文件会议
文件名称: 民政局全体干部学习中共绥宁县纪委关于节约粮食文件会议
索引号: 4305270003/2020-00436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绥宁县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0-09-22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09-22 有效期: 永久

    9月11日,县民政局召开专门会议,传达学习县纪委关于节约粮食的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现阶段国家大力提倡勤俭节约,反对餐桌浪费现象,但有时候,我们在用餐时心中知道要饮食节约,但不能知行合一,所以这就导致了现在还有些地方依旧存在餐饮浪费现象。这就要求我们单位要大力宣传弘扬“餐桌文明”,并制定一系列更强有力的措施,推动全局深入推进制止餐饮浪费现象,让这种规则制度的精神深深的扎根于干部的心中,让“知”和“行”完美的结合在一起。

    局长刘永湘强调,我们一直提倡“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落实党中央重要指示,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并且在全单位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

    在会议上,干部职工们踊跃发言,积极承诺在以后的生活中坚决厉行节约,并且共同探讨了如何将节约的精神落到实处,比如在今后的食堂就餐中采用少量多次的分配制度,深入的贯彻党中央的节约粮食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