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民政局 > 工作情况
绥宁县民政局为百岁寿星过生日
文件名称: 绥宁县民政局为百岁寿星过生日
索引号: 4305270003/2021-00471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绥宁县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1-01-26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1-01-26 有效期: 永久

    119日是武阳镇刘素兰老人的百岁寿辰,县民政局养老事务股、镇党委政府及村委会一行人来到武阳镇给百岁寿星刘素兰过生日,现场热闹非凡,老人一家及亲朋好友都到场为老人庆生。

在老人家中,该局养老股刘长妹同志代表民政局党委班子及全体干部向刘素兰老人表达了祝贺,并送上牌匾及红包,同时还叮嘱老人的家人,要一如既往的关心照顾好老人,多尽一份孝心、多出一份力,让老人在和谐的家庭氛围中颐养天年。在询问中得知,老人身体还很硬朗,有说有笑,刘长妹表示老人过到百岁,不仅是老人自己的福气、一个家庭的福气,也是全县人民的福气,未来,县民政局将继续关注县内老人的身心健康,让老人感受到更多的关怀和温暖,全面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尚,让孝老敬老传统发扬光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