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民政局 > 工作情况
绥宁县民政局召开“党组书记上党史课”宣讲会
文件名称: 绥宁县民政局召开“党组书记上党史课”宣讲会
索引号: 4305270003/2021-00478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绥宁县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1-04-08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1-04-08 有效期: 永久


近日,县民政局召开“党委书记上党史课”宣讲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刘永湘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我县是一块孕育红色基因、富有革命传统的热土,全局广大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其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在前、走在前。

会议强调,全局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扛起工作责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务求实效;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激发党员干部奋进之力,锤炼实干之风,为建设幸福美丽新绥宁汇聚强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