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民政局 > 通知公告
绥宁县民政局2020年勤政廉政公开承诺
文件名称: 绥宁县民政局2020年勤政廉政公开承诺
索引号: 4305270003/2020-00441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公开责任部门: 绥宁县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0-10-20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10-20 有效期: 永久

绥宁县民政局2020年勤政廉政公开承诺

  根据安排,县民政局2020年面向全县就创廉工作公开承诺如下:

  一、严格执行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梳理制定好单位“两要点两清单”(两要点:单位职责要点、岗位职责要点;两清单:单位底线清单、岗位底线清单),推动“两个责任”有效落实。

  二、落实党组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把手”第一责任人责任、分管领导分管责任。

  三、强化干部日常教育和监督管理,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形成不违规违纪的行为自觉。

  四、抓好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不折不扣落实巡视巡察整改任务,确保巡视巡察反馈的问题,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注重巡视巡察整改成果运用,将巡视巡察整改的问题作为推进工作的有力抓手,落实到民政工作的各个方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