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农业农村水利局 > 工作情况
绥宁县召开2020年水稻新品种与新技术展示现场会
文件名称: 绥宁县召开2020年水稻新品种与新技术展示现场会
索引号: 4305270003/2020-00721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绥宁县
发文日期: 2020-08-25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08-25 有效期: 永久

    8月24日,水稻新品种展示、示范现场会在红岩镇下匡村召开。各乡镇农技人员、种子经销商、部分农户参加现场会。

    此次新品种展示、示范共展示品种20个,示范品种5个,对照品种1个。通过开展新品种与新技术的展示筛选出适应我县生态环境条件,适宜种植的优良品种,构建农民选用良种、企业营销良种,充分发挥良种对农业增产增效的关键作用。为我县水稻、油菜等农作物高产稳产栽培提供科学依据并打下坚实的额保障基础,助力乡村产业发展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