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农业农村水利局 > 工作情况
农业农村部制种大县奖励政策落实调研组来我县调研
文件名称: 农业农村部制种大县奖励政策落实调研组来我县调研
索引号: 4305270003/2020-00722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绥宁县
发文日期: 2020-09-02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09-02 有效期: 永久

    8月27日,国家农业农村部现代种业发展基金有限公司专职董事何庆学一行一行来到我县调研制种大县奖励政策实施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与会人员就项目规划、项目管理、资金使用、建设成效、存在问题进行了座谈。会上,副县长王世刚汇报了我县杂交水稻制种政策实施情况,县财政局有关负责人汇报了制种奖励资金安排管理使用情况,种业公司基地代表、合作社代表、种植大户、制种经纪人代表分别发言。

    会议指出,要严格落实好制种大县奖励政策,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把行动落实到加快国家级制种基地建设上来,把制种作为支柱产业纳入乡村振兴,推动基地建设,加快现代种业发展上来。

    会上强调,要明确资金使用方向,加强资金使用管理,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引导和杠杆作用,有秩序的对制种进行登记、备案,提高制种产量、质量和效率。

    最后,调研组一行还来到武阳镇毛坪村制种基地实地查看制种规模、详细了解制种奖励政策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