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工作情况
绥宁县人社局2020年“三支一扶”招考笔试工作圆满结束
文件名称: 绥宁县人社局2020年“三支一扶”招考笔试工作圆满结束
索引号: 4305270003/2020-00439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20-07-21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07-21 有效期: 永久

7月21日上午9点,绥宁县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招聘考试在人社局七楼顺利进行,涉及支教、支医等三个岗位。

为严肃考风考纪,保证考试各环节顺利进行,绥宁县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工作领导小组对招募考试作出了重要指示: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做好人才的选拔,对于不良考风严肃追责。市人社局高度重视,派2位巡察人员亲临考点巡视,县纪委监委全程监督,县保密局对试题命题制卷保密、考风监督、电子监控等重要岗位亲自把守。

绥宁县人社局精心组织布置,该局负责人亲自审查把关组织招考实施方案,事先对考试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与部署,着重强调了工作人员纪律要求。并到考试现场指挥,同时和相关单位参与考试的工作人员密切配合,互相协调。本次招考取得了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