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工作情况
绥宁县人社局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文件名称: 绥宁县人社局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索引号: 4305270003/2021-00756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21-04-02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1-04-02 有效期: 永久

    为认真贯彻县消防工作会议精神,本着“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原则,落实好“管行业必须管安全”消防安全百日行动工作。近日,县人社局特邀请湖南省消安消防公益服务中心周教官到局七楼会议室为全体职工干部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周教官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特别是交通事故火灾、高层建筑火灾、电气火灾等大量的实例和现场的图片,展示缺乏消防意识和消防知识的严重危害。然后就消防日常管理、平常检查、遵守以及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最后传授了如何对初期火灾进行扑救,以及如何组织人员疏散、火场自救逃生方法等知识。培训期间,单位同事结合自己工作和生活中所接触到的消防安全隐患提问,和周教官进行了互动与沟通。

通过这次消防安全的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单位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及灭火技能,创造了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