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规划计划
绥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11月份工作计划
文件名称: 绥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11月份工作计划
索引号: 4305270003/2020-00369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规划计划 公开责任部门: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0-11-19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11-19 有效期: 永久

     1、开展全县秋季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对全县食品生产企业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检查活动;继续对县城餐饮行业开展专项整治;开展对冷链冷冻食品的常态化防疫检查。

    2、进一步加大学校乱收费行为查办力度。

    3、开展全县教育、通信、农村集中供水收费价格监管工作;开展“抵制餐饮浪费、引导绿色节约消费新风尚”工作。

    4、协同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完成《全县秋季学校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护苗”行动》“双随机、一公开”的抽查任务。

    5、继续加大对在用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及设备的日常监察;继续开展对到期在用特种设备的定期检验。

    6、宣传、发动个人和企业开展发明专利申请、商标申请工作;对疫苗管理和不良反应上报工作进行检查。

    7、继续开展长江流域重点水域非法捕捞渔获物专项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