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工作情况
绥宁县三季度食用农产品抽检300批次
文件名称: 绥宁县三季度食用农产品抽检300批次
索引号: 4305270003/2020-00304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0-08-19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08-19 有效期: 永久

    8月18日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三季度食用农产品抽样检验。

    此次抽样检验从百姓的“菜篮子”“果篮子”入手,以大中型超市、农贸市场、水果店、大型餐饮店等消费聚集地为重点场所,以群众关注度高、消费量大且风险等级较高的苹果、香蕉、葡萄、辣椒、茄子、西红柿等蔬菜水果为重点对象,以是否存在农药残留、重金属超标、非法添加物等为重点检测项目,共计抽检水果、蔬菜经营场所60家,食用农产品300个批次。下一步,该局还将继续加大抽检力度,并及时将检测结果向社会公布,对于检验不合格的食用农产品,全部依法依规进行处理,切实保障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