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工作情况
绥宁县市监局召开退休干部会议暨开展退休党员“金秋颂党恩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文件名称: 绥宁县市监局召开退休干部会议暨开展退休党员“金秋颂党恩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索引号: 4305270003/2021-00431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1-04-13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1-04-13 有效期: 永久

    4月9日,县市监局召开全体退休干部大会,会议由县市监局老干部及关心下一代协会主席、老干支部书记苏文祥主持,全局在绥宁的离退休干部参加会议,县市监局党委书记、局长袁立新列席大会并讲话。

会上,局老干部及关心下一代协会主席、老干支部书记苏文祥作了2020年度老干部工作报告,向全体离退休干部详细总结了2020年度老干部及退休党员开展具体活动情况,并提出了2021年度老干部及退休党员工作计划。

县市监局党委书记、局长袁立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体退休干部职工对全县市场监督管理工作做出的贡献,并恳请他们持之以恒发挥余热,对持续稳定做好全县市场监管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落实监督。同时,对退休干部职工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

退休干部大会后,召开了全局退休党员大会

老干支部书记苏文祥主持了以“金秋颂党恩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老干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就退休党员积极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的《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党史学习教育做了具体部署。活动期间,全体退休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部分退休党员热烈的分享了我第一天入党的故事,并对下阶段如何多样化、多形式开展好退休干部及老干支部活动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整个活动气氛祥和、热烈,充分体现了全局老干部牢记党恩,满怀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的积极乐观心态,也体现出退休干部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得的情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