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工作情况
绥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文件名称: 绥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索引号: 4305270003/2022-00493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2-01-13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2-01-13 有效期: 永久

1月12日,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食品、药品经营场所疫情防控专项检查工作。

该局成立了特别防护期工作专班,设四个工作组,其中包括零售药店防控工作组餐饮防控工作组外卖企业防控工作组商场超市工作组。在特别防护期间,加大对药店、餐饮、宾馆、冷链食品经营、商场、超市和外卖等重点场所及人员的管控力度,进一步压实企业的主体责任,严格落实顾客进入戴口罩、查“双码”、测体温,员工工作时戴口罩,场内规范消毒通风、“一米线”等常态化的防控措施,并严格落实核酸检测工作,加强对进口冷链食(商)品的管控。

截至目前,该局共出动了执法人员100余人次,检查了200余家经营场所,强化了人员密集场所的疫情管控措施,保障了疫情期间人民群众的食品、药品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