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司法局 > 工作情况
绥宁县司法局召开结对帮扶主题培训会
文件名称: 绥宁县司法局召开结对帮扶主题培训会
索引号: 4305270003/2020-00285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绥宁县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20-06-29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06-29 有效期: 永久

2020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为切实做好结对帮扶工作,6月28日,绥宁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召开结对帮扶主题日活动暨业务培训会。

会上,局领导首先传达了县里的相关会议精神,随后对我局近期的走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每位有结对帮扶任务的干部必须按照县里的统一安排部署、围绕“访贫遂愿践初心”为主题扎实开展结对帮扶入户走访活动,深入了解贫困群众所愿所盼,想方设法帮助结对帮扶贫困户实现“微心愿”,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

下一步,我局将组织干部进行入户走访帮扶,并将由领导带队组织专门力量对此轮帮扶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全面督查,确保走访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