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司法局 > 工作情况
绥宁县司法局开展干部岗位大练兵暨警风警纪整顿活动
文件名称: 绥宁县司法局开展干部岗位大练兵暨警风警纪整顿活动
索引号: 4305270003/2020-00297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绥宁县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20-07-27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07-27 有效期: 永久

近日,绥宁县司法局开展7月中旬干部岗位大练兵暨警风警纪整顿活动,组织全体干部学习了中央政法委长安剑微信公众号中的《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启动! 陈一新:来一场刀刃向内、刮骨疗毒式的自我革命》。

本次岗位大练兵活动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劲松主持,活动中,局党组书记、局长石俊华带领干部集中学习了上述文章,并就学习主题结合我局工作在活动中做了中心发言,指出全体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中央、中央政法委的良苦用心和殷切希望,深刻认识加强教育整顿的现实紧迫性和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提升我县司法行政队伍正规化、专业化水平,打造一支信念坚定、廉洁纯净、崇法担当的高素质政法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