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司法局 > 工作情况
绥宁县司法局全体干部观看全省司法所长示范培训视频直播
文件名称: 绥宁县司法局全体干部观看全省司法所长示范培训视频直播
索引号: 4305270003/2020-00299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绥宁县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20-08-27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08-27 有效期: 永久

824日至26日,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观看全省司法所长示范培训视频直播,目的是为了切实提升该局司法所工作人员的政治、法治、业务、群众工作、创新、科技运用等方面的能力素质。

本次培训由傅莉娟副厅长动员讲话,邀请到了我国改革先锋、时代楷模、调解专家马善祥作专题辅导,湖南大学法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屈茂辉,湘潭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李喜莲进行授课。培训将围绕人民调解方式方法、《民法典》解读及乡镇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与司法所的职能定位、法制审核心实务、司法行政新使命等方面内容进行授课。

会后,参加培训的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办得很及时,课程不仅安排得紧凑,还顺应当今社会发展趋势、内容新颖,符合时代特征,注重理论与实务并重。在今后工作中,将以此次培训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和实际行动,进一步增强做好司法行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