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司法局 > 工作情况
唐渊主持召开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会议
文件名称: 唐渊主持召开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会议
索引号: 4305270003/2020-00301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绥宁县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20-09-16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09-16 有效期: 永久

    9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主任唐渊主持召开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副主任罗玉梅,县委副书记、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副主任唐宏华,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呙志勇传达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和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主要精神。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作全面依法治县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及提交会议批准的有关文件起草说明。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绥宁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 2020年工作要点》、《全面推进依法治县若干问题的实施意见》、《关于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工作方案》、《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工作细则》和《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工作职责》、《2020年绥宁县依法治县工作考核评分细则》。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要坚持突出重点,进一步强化法治保障,着重加强法治机构建设,更好地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作用,深入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在维护公平正义上下大力、见实效,全面推进司法公开、坚持司法为民;要强化统筹协调,进一步抓好工作落实,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切实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各司其职、齐抓共管、形成合力,确保全面依法治县各项工作真正抓好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