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司法局 > 工作情况
绥宁县社区矫正管理局召开社区矫正安全监管分析会暨‘两节’期间安全维稳工作会议
文件名称: 绥宁县社区矫正管理局召开社区矫正安全监管分析会暨‘两节’期间安全维稳工作会议
索引号: 4305270003/2021-00400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绥宁县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21-09-17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1-09-17 有效期: 永久

9月17日上午,县司法局社区矫正管理局召开了9月社区矫正安全监管分析会暨“两节”期间社区矫正安全维稳工作会议,党组书记、局长石俊华,党组成员、副局长陶建平出席会议。会议由社区矫正分管负责人龙宪波主持,社区矫正管理局工作人员及乡镇司法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司法所对近两个月社区矫正与安置帮教监管情况作了发言,客观提出了当前司法所社区矫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针对司法所的工作汇报,社矫股股长龙沼伊、分管负责人龙宪波、副局长陶建平分别就当前形势下的社区矫正工作发表观点,并对“两节”期间社区矫正与安置帮教工作如何开展进行部署。

最后局长石俊华作重要发言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提高监管安全思想意识;二是防微杜渐,抓实改进工作作风;三是确保监管安全,着实工作举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