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司法局 > 通知公告
绥宁县司法局关于公布全县行政执法人员资格名单的公示
文件名称: 绥宁县司法局关于公布全县行政执法人员资格名单的公示
索引号: 4305270003/2023-00548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公开责任部门: 绥宁县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23-11-02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3-11-02 有效期: 永久

绥宁县司法局关于公布全县行政执法人员资格

名单的公示

为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加强行政执法监督,保障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根据《湖南省行政程序规定》《湖南省行政执法公示办法》等规定,现将截至2023年10月31日全县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执法证801名人员予以公示。

持有行政执法证件的人员在职权范围内可以依法调查、检查或者收集证据,对违反行政管理秩序的行为依法予以制止、纠正、给予行政处罚或者采取行政强制措施,当事人不得拒绝或者阻挠。

行政执法人员在依法执行公务时,必须主动出示行政执法证件。对在执行公务时不出示有效执法证件的,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有权拒绝和检举。

监督电话:07397611865

附件:绥宁县具有行政执法资格人员名单

                                           绥宁县司法局

                                             2023年112

绥宁县具有行政执法资格人员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