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水口乡 > 工作情况
水口乡组织认真学习《习近平的扶贫故事》
文件名称: 水口乡组织认真学习《习近平的扶贫故事》
索引号: 4305270003/2020-00358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水口乡
发文日期: 2020-06-04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06-04 有效期: 永久

     5月29日,水口乡组织全体干部学习《习近平的扶贫故事》,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讨论发言。
    《习近平的扶贫故事》中一个个真挚、动人的故事,使全体干部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一心为民的扶贫情怀,更加坚定了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和决心。讨论会上,干部们纷纷表示:“读了《习近平的扶贫故事》后,受益匪浅、感触颇深。作为一名基层扶贫干部,能为扶贫事业贡献绵薄之力而高兴。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认真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践行基层干部的使命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