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水口乡 > 工作情况
水口乡:开展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宣传工作
文件名称: 水口乡:开展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宣传工作
索引号: 4305270003/2020-00374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水口乡
发文日期: 2020-07-16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07-16 有效期: 永久
   为做好今年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缴费工作,树立全民参保意识,提高养老保险参保率和续保率,7月16日,水口乡开展了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缴费宣传工作。
    工作人员通过张贴通知、各村组微信群、上门宣传等形式广泛宣传,为居民发放养老保险相关资料,对居民不理解的政策进行深入细致的讲解,动员广大居民踊跃参保、缴费,共享党的惠民政策,对于行动不便且有参保意向的居民,工作人员主动上门收集材料,协助办理,宣传活动得到了广大居民的点赞。
    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提高了乡镇辖区居民的参保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参保氛围,为实现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全民参保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发放宣传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