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水口乡 > 工作情况
水口乡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文件名称: 水口乡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索引号: 4305270003/2020-00370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水口乡
发文日期: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06-30 有效期: 永久

6月30日,水口乡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38名人大代表和社会各界29余名列席人员齐聚一堂,共谋发展。

大会组织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邵人常发〔2020〕18号文件《关于在全市乡镇推行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的指导意见》以及绥人常发〔2020〕7号文件精神。审议通过了会议议程和会议代表异动情况报告;听取和审议了《水口乡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水口乡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票决通过了2020年水口乡民生实事项目;选举产生了水口乡人大副主席。

大会指出,2020年是水口乡全面脱贫的收官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经济持续发展的关键时期新的形势振奋人心,新的机遇催人奋进,党和人民交给我们的历史使命光荣而艰巨。大会号召,全体代表和社会各界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一定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把水口乡的各项事业推向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