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水口乡 > 工作情况
水口乡:清收农商银行不良贷款工作成效初步显现
文件名称: 水口乡:清收农商银行不良贷款工作成效初步显现
索引号: 4305270003/2020-00390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水口乡
发文日期: 2020-11-18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11-18 有效期: 永久

召开工作推进会。

    11月17日,水口乡清收农商银行不良贷款工作组大清早就赶到红岩镇清收了一笔3万余元的不良贷款。为有效开展不良贷款清收工作,起早贪黑奔走各地已成常态。

  “催收不良贷款可是门技术活,不良贷款人员地域分布广,生活经济状况不同,要想按时完成清收任务,不仅要苦干,还要巧干!”水口乡党委副书记黄龙霄说。自从清收农商银行不良贷款工作开展以来,该乡高度重视,及时召开工作推进会,成立组织领导机构和制定工作实施方案,组建清收工作组。

  截至目前,该乡已经完成35万余元农商银行不良贷款清收,清收工作初见成效。下一步,还将按照方案继续进村入户开展清收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