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水口乡 > 工作情况
水口乡:一线执勤战低温 多措并举保畅安
文件名称: 水口乡:一线执勤战低温 多措并举保畅安
索引号: 4305270003/2020-00393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水口乡
发文日期: 2020-12-16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12-16 有效期: 永久



树立警示牌


指挥交通

    “虽然执勤的干部在低温天气执勤很辛苦,但只要车辆通行安全有序,没有发生交通事故,我们的付出就是值得的。”12月15日,正在水口乡两头田路段带队执勤的乡党委副书记黄龙霄说道。

  水口乡地处绥宁县北部高寒山区,地形复杂,道路崎岖,尤其是该乡两头田路段,平均海拔超700米,每到冬季,常常出现道路结冰现象,影响出行安全。连日来,降雨降雪给过往车辆和行人带来了诸多不便,驾驶员容易出现视觉效果差,加之有的路面存有积水,甚至部分路段结冰,车辆通行容易出现安全隐患。

  面对这种情况,该乡党委政府采取了提前上岗的措施,指挥疏导交通,夜间根据降雨雪情况灵活调整、延长执勤时间。同时,还利用树立警示牌、村村响、微信群和入户走访等方式发布灾害预警信息和防灾知识,确保一旦发生突发情况,能妥善应对和有效处置。

  “虽然近两天的天气确实寒冷,不少同事冒雨雪执勤下来,鞋子、衣服都被打湿,只能下班后回到办公室用电暖炉烤干,但作为乡干部,守护一方平安是我们的工作职责,我们一定会尽全力为大家的安全保驾护航。”结束一天执勤的干部笑着感叹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