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水口乡 > 工作情况
水口乡:持续发力 深入推进交通顽瘴痼疾整治
文件名称: 水口乡:持续发力 深入推进交通顽瘴痼疾整治
索引号: 4305270003/2023-00583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水口乡
发文日期: 2023-08-07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3-08-07 有效期: 永久

    8月6日,水口乡政府联合乡派出所开展交通顽瘴痼疾整治行动,此次行动在辖区内重点路段开展,采取劝阻、教育和处罚相结合方式,大力整治摩托车、电动车各类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

   “为了您自身和他人安全,骑乘摩托车时要佩戴好头盔,不加装晴雨伞,遵守交通规则。”行动中,工作人员向来往的摩托车、电动车驾驶人讲解佩戴头盔的必要性和注意事项,对摩托车、电动车非法加装的晴雨伞进行拆卸并收缴,同时对驾驶人员进行宣传教育,告知其危害性。

    此次行动坚持执法与宣传并重,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手册200余份,拆卸收缴晴雨伞2把。严厉打击摩托车、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进一步规范辖区道路交通秩序,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驾驶人交通守法意识、安全意识、文明意识明显提升,营造了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环境。

    下一步,该乡将持续开展交通顽瘴痼疾整治行动,加大安全宣传教育和违法行为打击处罚力度,进一步筑牢交通安全防线,切实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