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水口乡 > 工作情况
水口乡:院落会上拉家常 禁毒宣讲创平安
文件名称: 水口乡:院落会上拉家常 禁毒宣讲创平安
索引号: 4305270003/2023-00586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水口乡
发文日期: 2023-08-24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3-08-24 有效期: 永久

    8月24日,水口乡新哨村组织村民代表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禁毒宣讲院落会。

    会上,村支书向村民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并向村民讲解禁毒知识、普及相关法律法规,着重介绍了毒品的种类和危害、防毒技巧和如何识别毒品犯罪等内容,提醒群众提高对毒品犯罪行为的警惕性,鼓励群众积极举报毒品违法犯罪行为。在院落会交流环节,村民们就打击毒品原植物种植、保护未成年人、增强防骗反诈意识等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回去要在组上宣传禁毒知识,坚决抵制毒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