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水口乡 > 工作情况
水口乡:整治校园周边环境 共同守护青少年成长
文件名称: 水口乡:整治校园周边环境 共同守护青少年成长
索引号: 4305270003/2023-00600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水口乡
发文日期: 2023-11-17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3-11-17 有效期: 永久

    近日,水口乡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整治行动,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健康的校园周边环境。在行动中,还进行了禁毒宣传以增强居民们的禁毒意识,共同抵御毒品侵害。

    据了解,此次整治行动涉及校园周边商铺、食品店、药店等各个行业,重点检查其食品安全、药品安全以及是否存在违法经营行为。在整治行动中,工作人员对校园周边商铺食品进行了严格的督促检查,对存在问题的商铺依法依规进行了严肃处理。同时,禁毒宣传教育也同步进行,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讲解禁毒相关法律法规,让居民们深入了解禁毒知识,增强禁毒意识。

    此次整治行动和禁毒宣传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广大师生和家长的高度认可和赞扬。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行动能够有效保障学生的身心健康,提高自我保护意识,为青少年的成长创造一个安全、健康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