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水口乡 > 工作情况
水口乡:人大代表为人民 环境整治齐上阵
文件名称: 水口乡:人大代表为人民 环境整治齐上阵
索引号: 4305270003/2023-00598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水口乡
发文日期: 2023-12-12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3-12-12 有效期: 永久

    12月11日,水口乡人大代表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作用,将代表力量持续注入到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来,助推全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质增效。

    此次整治活动,人大代表对水口村委会附近河道内及周边垃圾、杂物进行“拉网式”清理整治。同时,通过走访群众,倾听收集村干部及群众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意见,并向村民宣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引导村民提高环境卫生和建设美丽家园的意识,养成爱护环境、爱护家园,讲文明、讲卫生的良好习惯。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广大群众的主人翁意识,进一步强化了群众对打造宜居环境的认同感,有利于形成村居环境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风气。下一步,该乡人大代表将充分发挥代表职能,继续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上下“深功夫”,以“干”字当头,“实”字托底,不断提升“乡村颜值”和群众“幸福指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