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水口乡 > 工作情况
水口乡开展禁毒“六进”宣传活动
文件名称: 水口乡开展禁毒“六进”宣传活动
索引号: 4305270003/2024-00603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水口乡
发文日期: 2023-12-20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3-12-20 有效期: 永久

    12月19日,水口乡举办禁毒“六进”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拒绝毒品的意识,营造全民禁毒的氛围。

    活动当天,禁毒宣传队伍走进水口乡的学校、集市、医院、家庭等场所,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互动问答等方式,向广大群众普及禁毒知识。教育引导青少年要谨慎交友、不要进入治安复杂的场所,帮助其真正做到认识毒品、拒绝毒品。同时,活动还呼吁群众要增强对毒品危害的认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自觉做到远离毒品。

    据了解,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积极响应和支持。许多群众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并表示将积极参与到禁毒行动中来,共同营造无毒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