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水口乡 > 通知公告
水口乡关于开展低速三轮货车(爬山王)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
文件名称: 水口乡关于开展低速三轮货车(爬山王)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
索引号: 4305270003/2020-00391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公开责任部门: 水口乡
发文日期: 2020-09-02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09-02 有效期: 永久

水口乡关于开展低速三轮货车(爬山王)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

各村委会属各单位:

    

828,绥宁县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暨农商银行不良贷款清收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上半年绥宁县交通事故情况,宣读了《绥宁县低速三轮货车(爬山王)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绥宁县清收县农商银行不良贷款工作方案》。会议指出,县将从9月1日至12月31日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低速三轮货车(爬山王)专项整治行动

    下面结合政府要求和我工作实际,制定如下整改落实方案。

一、指导思想

根据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的紧迫感、责任感;要坚持对标对表,准确把握集中整治的目标任务;要强化统筹协调,全面加强开展集中整治行动的组织保障。努力形成上下联动、社会共建的浓厚舆论氛围。

二、组织领导

成立低速三轮货车(爬山王)专项整治工作小组,由乡长朱立明任组长,党委副书记黄龙霄副组长,陶建华、王政华、彭志坚、袁爱民、游孝军、孟俊光等同志为成员由陶建华负责专项整治日常工作

、工作目标

通过开展低速三轮货车(爬山王)专项整治活动再一次彻底摸清辖区内爬山王的具体数量,确保100%完辖区内所有爬山王按文件要求进行报废回收处理。

具体工作部署    

1、彻底完成辖区内爬山王的摸底排查,对现存爬山王数据进行逐机逐条登记,并上门清查核实,发放《绥宁县人民政府关于开展低速三轮货车(爬山王)专项整治的通告》到车主手上并确认签字

2、做好宣传工作,要求每个村张贴《绥宁县人民政府关于开展低速三轮货车(爬山王)专项整治的通告》,和一些宣传标语。

3做好思想解释工作,要求乡交管站连同村干部对爬山王车主做好文件解释工作,要求车主必须按文件要求完成报废回收处理。

4做好思想稳控工作,不得允许车主无理要求不实行报废回收处理,不得允许车主联合起来无理由上访。

   

水口乡人民政府

 2020年9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