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唐家坊镇 > 工作情况
唐家坊镇:落实“河长制” 严打非法采砂
文件名称: 唐家坊镇:落实“河长制” 严打非法采砂
索引号: 4305270003/2020-00404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唐家坊镇
发文日期: 2020-05-19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05-19 有效期: 永久

    

    日前,唐家坊镇在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中,在该镇湖塘村查处一起非法采砂行为。

  在现场,镇河长办巡查人员当场查获采砂机器一部、抽砂工具一批,巡查人员随即将情况上报给镇河长办。在巡查人员和执法人员的监督下,两名采砂人员自行将采砂工具进行销毁,并被带离现场进行调查。

  下一步,该镇河长办将继续加强巡查力度,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坚决查处非法采砂行为,保护镇域内河流生态环境,保障河道防洪安全,助推河长制工作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