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唐家坊镇 > 工作情况
唐家坊镇开展道路交通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行动
文件名称: 唐家坊镇开展道路交通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行动
索引号: 4305270003/2020-00410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唐家坊镇
发文日期: 2020-06-30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06-30 有效期: 永久

    6月10日,唐家坊镇联合武阳镇交警中队深入开展道路交通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行动,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切实保障辖区内道路交通安全。

  在现场,联合执法人员针对三轮车载人、无牌无证机动车辆上路行驶、大货车超载以及乱停乱放等行为进行从严查处;对涉事车辆驾驶员进行安全知识教育,对农用车违法载人等现象进行劝导并依法处置。同时,执法人员在整治行动中还加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的宣传,倡导驾驶员及群众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自觉抵触交通违法,摒弃交通陋习,共同营造安全、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在当天的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共检查车辆60余辆,查处三轮车违规载人3起,劝导摩托车驾驶员佩戴头盔60起,有效遏制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