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唐家坊镇 > 工作情况
唐家坊镇:开展宣传教育营造全民禁毒氛围
文件名称: 唐家坊镇:开展宣传教育营造全民禁毒氛围
索引号: 4305270003/2020-00411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唐家坊镇
发文日期: 2020-07-14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07-14 有效期: 永久

      近日,唐家坊镇组织开展了“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主题的“6·26国际禁毒日”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特别是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能力,筑牢全民禁毒意识,积极营造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镇政府工作人员为村民发放了禁毒举报有奖等宣传材料,介绍了依法维权的相关知识,并为居民们讲解了毒品危害等相关知识,使辖区村民全面地了解毒品对人类、对社会、对家庭的危害,让大家对毒品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尤其是新型毒品的类型,告诫辖区村民要珍爱生命和家人,远离毒品。

    此次活动,发放禁毒资料6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50余次,不仅增强了辖区村民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也为预防涉毒违法犯罪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