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唐家坊镇 > 工作情况
唐家坊镇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文件名称: 唐家坊镇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索引号: 4305270003/2020-00422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唐家坊镇
发文日期: 2020-09-03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09-03 有效期: 永久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反邪、防邪思想意识,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社会氛围,县唐家坊镇日前举办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该镇工作人员向广大村民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单,向他们介绍“什么是邪教、邪教对社会的危害性、邪教的骗人手段主要有哪些”等相关内容,详细介绍了邪教的本质及严重危害性,劝导辖区群众不听、不信、不讲邪教,引导群众反对邪教、远离邪教,让广大群众认识到宗教与邪教的不同,认识到邪教的危害及非法性、反动性,对邪教言论做到不听、不看、不传,积极检举揭发邪教的违法犯罪活动。

  本次活动,共发放相关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30人次。通过活动,使群众进一步认识到了邪教组织的危害性,切实增强了辖区居民反邪教意识和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