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唐家坊镇 > 工作情况
唐家坊镇: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筑牢防疫屏障
文件名称: 唐家坊镇: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筑牢防疫屏障
索引号: 4305270003/2021-00569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唐家坊镇
发文日期: 2021-09-17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1-09-17 有效期: 永久

    为进一步提高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9月14日,唐家坊镇在唐市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周边群众100多人参与此次演练。

  演练中,全体人员以“实战”的标准用心对待,按照各项流程有序开展真采真检核酸检测实战演练。在工作人员引领下,村民10人一组依次进入采集区域。入口处,需要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采样区域的医务人员分组分别负责扫码登记、检测准备和样本采集工作。整场演练所有环节均严格按照规范流程进行操作,各组工作人员分工明确、行动迅速、密切配合,圆满完成了演练任务。

    该镇将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查漏补缺,拟定更加完善的各采集点方案,提高今后应对疫情突发事件的实战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